您尚未登录/注册
*小Q教你一键登录QQ家园
社区>传媒>Q民时报
扛了十来天 还是爆发了
这个流感啊
中了已经十来天
只是觉得精神状态很好
就不吃药

麻蛋的
昨天早上
车实在赃了

估计两个月没戏了

心血来潮
顶着十来度的天
穿着拖鞋
洗车洗了40分钟

这次死贫道不死道友了
到了晚上鼻涕流不停

直接不用纸了
擤的鼻子疼
直接聚气用喷的


精神状态也迷糊

昨天晚上7点半我就赶紧喝了包感冒药
就去睡了


今天精神又回来了

我真是太勇了

(第1/1页/217字/534阅)
.【墨家】江燕村夫 2025-11-27 21:56:04
发表于:查询中...
[关注]:家园空间帖子相册
[评价]:(0)(0)打赏寄语
[鲜花]:玫瑰(0)朵 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1朵5朵10朵99朵
[龙王]:发帖龙王回帖龙王
[礼物]:送礼物礼物排行

寄语

23666,这是一颗藏着的 彩蛋
回贴列表:
4楼.我也感冒了 哈哈哈 (........懐昔★ 潇洒公子) 2025-11-28 14:13:05 回复
3楼.最近有点到处蔓延 (.......  稀饭) 2025-11-28 04:50:12 回复
2楼.多穿点衣服 (..晨晖) 2025-11-27 22:11:25 回复
全部回贴(4)
 
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.复制.推荐.管理
社区>传媒>Q民时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