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/注册
*[爱宠国]主人!时隔六年我们回来啦~
社区>家族>旧时光>论坛
既然活着,不别抱怨
  一个人活着,何任何时,是不能无所事事,更不可枸人忧天,怨声载道,必须要有他该做的事情,唯有那样他的心里才会有所寄托,他才会真正的获得快乐。

  不要抱怨工作的奔波劳累,其实有的时候,不是工作本身有多么辛苦,而是我们自己的身心感觉的,也许可能真的是累了。

  人的一生中必须面对很多各种各样的环境,但不管处在任何环境中,我们一定要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。让自己心情舒畅而快乐的生活着,当生活中遇到挫折与困境时,也许亲人们和朋友们,能给我们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,但这样的帮助都是外在的,是暂时的,而我们要改变的生活状态,还是要靠自己去努力争取。
(第1/1页/277字/1035阅)
........懐昔★ 潇洒公子 2026-02-25 09:03:44
发表于:查询中...
[关注]:
家园
空间
帖子
相册

[评价]:
(0)
(0)
打赏
寄语

[鲜花]:玫瑰(6)朵
查看收花记录

[送花]:
1朵
5朵
10朵
99朵

[龙王]:
发帖龙王
回帖龙王

[礼物]:
🎁 送礼物
🏆 礼物排行

寄语

42894,这是一颗藏着的 彩蛋
回贴列表:
3楼.楼主你知道的太多了。 (....... 江雪初霁) 2026-02-25 15:09:16 回复
2楼.楼主!我给你送了10朵鲜花! (....... 江雪初霁) 2026-02-25 15:09:07 回复
1楼.楼主你知道的太多了。 (........QQ小冰) 2026-02-25 09:03:43 回复
全部回贴(3)
回复该贴(1-120字):

 @好友

插入颜色

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.复制.推荐.管理
社区>家族>旧时光>论坛